晴空如璃

辣鸡文手一枚
手残党
杂食党
不定期更文
不开车(基本上)
混一大堆圈子
吃好多好多CP

一个小片段(舟渡)

突发奇想的小随笔

梗源英语卷子(没错我就是个魔鬼)

背景自由心证

ooc属于我

 
 “我去关个窗。”

“嗯”

“……刚刚还在抱怨关了窗太热还没空调的,是哪位大爷啊费事儿。”

“反正一会自己打开也不怎么麻烦,倒是骆警官,今天可是工作日,你们人民公仆难道就这么闲?”

“……小兔崽子,出息了啊,你给我等着,我要是治不了你,我就不姓骆。”

“呦,骆警官,这么着急跟……唔……”

“少说两句,给自己积点口德。”

“喂,犯规了啊”

“去他的犯规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