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如璃

辣鸡文手一枚
手残党
杂食党
不定期更文
不开车(基本上)
混一大堆圈子
吃好多好多CP

记脑洞

最近玩了明日之后


  

于是就冒出了几个明日相关的小点子


  

大概记录一下(可能永远都不会写出来的)


  

拉扎罗夫&阿列克谢


  

大概就是大叔没死,被拉扎罗夫救了,但是也变成了感染者,不过还有人的意识,能说话,拉扎罗夫也有,但不会说话

总之就是一个感染者和一个特殊变异体的末日生活这种感觉


  

原创


  

有两个小脑洞


  

第一个是全服第一×&全服第二


  

一个是全服最6营地的市长,一个是没营地的独行侠,虽然也很想加营地但因为各种原因(无意或有意)的把几乎所有市长全得罪了,只有全服第一的市长没被招惹,但被那位市长抄过家(虽然也没少什么东西,就是门给拆了,后来又报复回去,然后就演变成互相拆门了)因此拉不下脸去那个营地。


  

大概是互相都是大佬,互相都看不顺眼,天天刷喇叭互骂,天天在各个图遇上,后来一起打的多了发现配合越来越好,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。


  

第二个是市长&副市长


  

一个大佬营地的市长,本人也是大佬,欧皇+氪金大佬+肝帝,信誉点高的一比,没有室友(觉得麻烦),后来在自己营地荣誉市民的忽(zhu)悠(gong)下和副市长成为了室友。


  

大概就是疯狂反差,比如说平时高冷,严肃,十分可靠的市长其实很讨厌绯闻,容易生气,有点傲娇,线下还是个初中生,再比如说平时可爱,明事理,有点冒失的副市长妹子其实战斗力超群,沉着冷静,比市长还可靠,线下还是男生这种的感觉。


  

以上两点原创脑洞部分取材自现实生活,比如第一个脑洞里第一第二刷喇叭互骂,还有第二个脑洞里的市长(我身边就有一个又欧又肝又氪,不找室友的市长)但请各位不要联系现实,打扰他人的日常生活,这只是个脑洞而已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