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如璃

辣鸡文手一枚
手残党
杂食党
不定期更文
不开车(基本上)
混一大堆圈子
吃好多好多CP

(多CP)小段子[(A)PH]

背考纲词汇的产物

CP多到tag打不下

画风突变预警

ooc预警

ability(能力,才能)(米英)

众所周知,亚瑟柯克兰的厨艺是世界最好的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某不愿透露姓名的Jones姓男子这么说到

accept(接受)(法加)

“小马修,你愿意接受哥哥我的爱吗~~”

“嗯”

“马修你被那个胡子混蛋骗了啊啊啊啊啊!”

addition(增加)(苏露,露立)

“哥哥,你知道吗?万尼亚多了一个朋友。”

“他叫托里斯,曾经挺怕我的,现在好一些了。”

“哥哥,伊利亚哥哥,你听到了吗?”

afford(负担得起,抽得出(时间))(独伊)

“抱歉啊,意/大/利,我这边出了点状况,最近抽不出空回来,没法陪你踢足球了……”

“ve~没事哦,足球可以过几天踢呀~”

“……嗯”

结果最后还是提前解决工作回来了。

against(对着,反对)(极东)

本田菊几乎从不与王耀作对

不过,还是有过一次的。

ahead(在前,向前)(法贞)

弗朗西斯曾经以为,贞德会是自己最爱的人。

后来,他认识到了时间是会前进的。

aim(目的,目标;打算,瞄准)(米英)

当那个还是青年的国家意识体对自己举起了枪时,亚瑟知道,

是兄弟也罢,殖民地也罢,都结束了。

alarm(警报)(瑞奥)

“警报,警报!有飞机飞过!”

“彭!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罗德里赫从被打下来的飞机底下爬了出来,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。

“怎么,原来是你啊。”

“ “你这个大笨蛋先生!” ”

ambition(雄心,野心)(亲子分)

曾经,安东尼奥觉得他可以称霸世界。

现在,他只要不被罗马诺讨厌就行。

ancient(古代的,古老的)(初恋组)

一个小小的,金发碧眼的孩子,向他伸出了手,他嘴角有一丝微笑,但眼里是藏不住的悲伤,

“意/大/利,我从十世纪开始,就一直喜欢着你。”

啊啊,那是多久以前的回忆呢

久到记忆,都开始褪色了。

apologize(道歉)(普奥)

“对不起,讨厌你唱的难听的歌。”

“对不起,天天对你挑三拣四。”

“对不起,强迫你卖了一架昂贵的钢琴放在家里。”

“对不起,说你是大笨蛋先生。”

“我都这么说了,”

“你这个大笨蛋先生,”

“给我,醒过来啊……”

arrange(安排,布置)(轴三)

“各位,我把会议厅布置好了哦~”

“意/大/利桑,真是在这些事上格外细致呢。”

“呐呐,德/意/志,难得休息,一起来嘛~”

“啊,既然是休假,那……”

“来开party啦!”

assistant(助手,助理)(米英)

“话说,你家WW1时的那个助手呢?”

“啊,托里斯吗?他现在应该被俄/罗/斯带走了吧。真可惜呢,打扫那个仓库的时候明明……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“诶!英/国,你怎么了?”

attitude(态度)(芋兄弟)

从条/顿/骑/士/团,到普/鲁/士,再到东/德。

从神/圣/罗/马/帝/国,到德/意/志/帝/国,再到西/德。

他们都变了很多。

不过,有些东西,是不会变的。

“呦West!一起去喝啤酒吧!”

“啊……嗯!”

audience(观众,听众)(露立)

在他的戏中,永远只有他一个人。

一个人,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着。

他渐渐习惯了这一切。

直到某天,

台下坐了一位观众。

average(平均的,普通的;平均数)

我,爱/沙/尼/亚。

一个十分普通的国家。

不过,我现在不认为自己普通了。

[我周围的人突然都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?]

award(奖品,奖励;授予)(联五)

“hey guys!这里有个宝箱!”

“诶~那应该是万尼亚的东西吧~”

“是我先发现的!北极熊你给我放下!”

“看看你肚子上的赘肉再说吧阿尔肥君~”

“切,一群小孩子,宝箱你们谁要谁拿吧。才,才不是为了把资源让给你们!”

“既然伊万和阿尔还吵得不可开交那哥哥我就先……”

“胡子混蛋你给我放下!”

王耀看着扭打成一团的四个人,叹了口气

“其实,那只是个宝箱怪阿鲁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