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如璃

辣鸡文手一枚
手残党
杂食党
不定期更文
不开车(基本上)
混一大堆圈子
吃好多好多CP

独白

黑塔利亚

CP:味音痴


我,有一个喜欢的人。

他有一双碧绿的眼睛,一头沙金色的短发,和一对粗的可笑的眉毛。

他喜欢喝茶,还喜欢和他的那些妖精朋友说话。

他做的饭不怎么样,不过他很会做甜点。

他很傲娇,但偶尔会在意外的地方直白。

他唱歌很好听。

他喜欢喝酒,虽然酒量很差,不过他喝醉以后很可爱。

他曾经很强大,现在可比不过我了。

我们经常在万圣节互相吓唬。

他在我小时候很照顾我。

我曾经和他打过一仗。

他总想着要保护我。

他是我的恋人。


我,有一个喜欢的人。

他有一双晶蓝的眼睛,一头金色的短发上一根短短的呆毛,还戴着一副眼镜。

他喜欢吃汉堡,喝可乐,天天自称为HERO。

他很直率,有时候却直率过头了,根本不会读空气。

他唱歌很难听,基本上不会跟着调唱。

他家的食物颜色很诡异,不过吃起来还行。

他经常在万圣节吓唬我。

我们明明都很忙,他却总是要跑来看我。

我原以为他还是需要我保护的那个小不点,却没想到一瞬间,他就变成了可以挡在我面前保护我的人。

他……曾经和我打了一仗,我的七月病也全都是他的错。

不过……

他,是我的恋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