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如璃

辣鸡文手一枚
手残党
杂食党
不定期更文
不开车(基本上)
混一大堆圈子
吃好多好多CP

很久以后的未来

迟到了一天的小少爷生贺!

 
 

CP:永灰,小鬼魂世界观

 
 

“欸?那位永乐教授?我和他不怎么熟哦。啊啊,你说的是另一位永乐教授吧。我听说过他,我小时候还挺崇拜他的呢。”

 
 

“小鬼魂?你是说他身边跟着的那个小家伙吧,听说是厉害的魔法师呢,不过英年早逝啊,真可惜~”

 
 

“我确实和那位长得有点像吧~魔法天赋当然也比他强多了哦~”

 
 

“那位永乐教授也和传说中的那位长得很像?被你这么一说我到有点好奇了,下次校庆找他说几句好了”

 
 

“嗯?灰羽?我在今年的高级灵媒师名册看到过他的名字。另一位灰羽?那位啊,史上年龄最小的高级灵媒师的记录保持者,是轰动一时的天才,不过关于他的资料太少,我还挺想了解这个人的。”

 
 

“永乐教授,那位灵媒学的先驱者啊,算是我的目标吧。”

 
 

“我和那个永乐教授的长相是有些相似,这点有时候也挺苦恼的。”

 
 

“那位今年刚来学院的灰羽和那个天才长得很像啊……试着认识一下吧。”

 
 

“教授~”

“小鬼魂,不过你已经不是鬼魂了。”

“你果然还记得吧~”

“嗯。”

“叫我小少爷好了,小时候家里人都这么叫我。”

“嗯,小少爷。”

“教授,你的翅膀好假哦!”

“你的鬼魂也不怎么样,小少爷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